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中国籍夫妇因贩卖盗版动画《花牌情缘》被捕

2015-10-11 09:29: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10月7日),日本兵库县网络犯罪对策课以违反著作权(复制发布)的罪名逮捕了一对中国籍夫妇。据日本警方称,这对中国夫妇在今年7月曾非法复制动画《花牌情缘》的盗版DVD光盘,总计向日本全国约1500人销售,所得收入约2060万日元(约108万人民币)。目前这对夫妇已经认罪,并承认卖盗版光盘是为了生活费。

游民星空

  对此,有日本网友表示:本以为准备在中国贩卖,没想到是卖给日本人。有人认为买盗版光盘的人都是伪宅。也有人称完全不能理解购买盗版光盘的行为,想看动画可以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也可以去租光盘看,实在没必要购买盗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中国籍夫妇因贩卖盗版动画《花牌情缘》被捕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010my_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