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TV动画化 2016年4月播出

2015-10-10 18:48: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由双见醉创作的网络连载喜剧漫画《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宣布TV动画化,并且动画预计于2016年4月播出。近日,该作动画官网开通,声优名单和制作团队等其他信息暂时还没有公布。动漫星空也会持续关注,跟进最新报道。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讲述了叶波柚香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少女,然而却并没有朋友。一天她在垃圾场看到了神秘生物米咚,并被告知“有魔法少女的素质”,突然就变成了魔法少女。但是不知为何,变身后穿的是泳装,并且从此柚香开始了跟米通的奇妙生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TV动画化 2016年4月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01847391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