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于2016年1月播出 声优和宣传绘公布

2015-10-11 16:02: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作为GA文库40周年活动的第四弹,由日本轻小说家明月千里执笔、画师春日步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最弱无败神装机龙《巴哈姆特》》(最弱无败の神装机竜《バハムート》)宣布动画化。近日,官方公布了该动画将于2016年1月开播。另外,还公布了最新的宣传绘和6名主要角色的声优名单。田村睦心、Lynn、藤井幸代、久保由利香、种田梨沙和小泽亚李将加盟该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故事简介:五年前,在革命中遭到推翻的阿卡迪亚帝国王子——路克斯·阿卡迪亚,不小心误闯女生宿舍的浴池,遇见新王国的公主莉姿夏尔蒂。装甲机龙,从遗迹中发掘的古代兵器。曾经是最强机龙使的路克斯,因为机龙使却完全不攻击,因此被人称为“最弱无败”。在莉姿夏尔蒂主动要求决斗後,却演变成路克斯即将就读培育机龙使的女子学园...在王立士官学园的贵族子女包围中,没落王子路克斯的故事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STAFF】

  原作:明月千里

  角色原案:春日步

  监督:安藤正臣

  系列构成:柿原优子

  角色设计:黑泽桂子

  3DCG制作:ORANGE

  动画制作:Lerche

【CAST】

  路克斯·阿卡迪亚:田村睦心

  莉姿夏尔蒂·亚提司玛特:Lynn

  库露露席法·恩芙尔克:藤井幸代

  菲尔菲·爱格兰姆:久保由利香

  赛莉丝缇雅·兰格莉思:种田梨沙

  爱理·阿卡迪亚:小泽亚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于2016年1月播出 声优和宣传绘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11602522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