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老虎和兔子》好莱坞版 网友脑补演员阵容神还原

2015-10-12 14:36: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0月10日的时候,好莱坞宣布要将动画《老虎和兔子》拍摄成真人电影!对于好莱坞这个大品牌的能力没有人回去质疑,它也不负众望的拍摄出了一部又一部的优秀作品。

  目前该作品的演员,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但是已经有网友脑补出了一批演员阵容;但从相貌上对比观看还真的是神还原,与当初《监狱学园》真人版的演员还原度有一拼!不过终究只是网友脑补的,最重要的还是看人家好莱坞将会选择什么样的演员参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好莱坞改编动画真人电影 金发美女演员阵容神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21417084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