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虹色Days》于2016年1月播出 主视觉图和声优试镜解禁

2015-10-13 09:54: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少女漫画《虹色DAYS》改编的TV动画预计将于2016年1月播出。近日,该动画官网最新了主视觉图。主要登场人物的羽柴夏树、松智也、片仓惠一、直江刚4人组露出爽朗的笑容,于背景的彩虹交相辉映。

游民星空
2016年1月新番《虹色DAYS》官网主视图

  另外,动画声优试镜情报解禁。试镜时间为10月15日至11月23日,有兴趣的可以报名。试镜选出的参演人员,可以为TV动画第6话登场的角色“石田”配音。另外,落选的人中抽选5人为节目宣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石田

  《虹色Days》由日本漫画家水野美波创作,在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マーガレットsister》2012年1月号增刊揭载后,于《别册玛格丽特)》2012年2月号开始连载。

  《虹色DAYS》是个关于四个男子高中生的超级脑补剧场。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夏树被女友甩了。而当他痛哭流涕时,一位圣诞装扮的女生递给他纸巾。作为回报,夏树把手里的围巾赠送给了她。而没有想到的是,女孩居然跟自己同校,而且还带着那条围巾!与此同时,夏树跟智也、惠一以及刚等人的热闹日常也开始了……

【STAFF】

  原作:水野美波

  总监督:アミノテツロ

  监督:大久保富彦

  系列构成:伊丹あき

  动画制作:PRODUCTION REED

【CAST】

  羽柴夏树:松冈祯丞

  松永智也:江口拓也

  片仓惠一:岛崎信长

  直江刚:内山昂辉

  小早川杏奈:津田美波

  筒井茉莉:内山夕实

  浅井幸子:石上静香

  松永希美:茅野爱衣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虹色Days》于2016年1月播出 主视觉图和声优试镜解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30955041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