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男孩发现母亲20年前同人本 观看后引发创作激情

2015-10-14 14:14: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动漫相关的同人作品真的非常的多,除了市场上贩卖的那个商业本子,很多人还会自己出自己喜爱的作品同人,当然这些就一般都是自己收藏了。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年轻时候写的同人本子被自己的孩子发现并且还看了,这时你的心情又会是什么样的呢?很郁闷那是肯定的吧。现在日本那边还真的发生了这种事情,一位男生在家中发现了不少很久以前的同人本子,每天观赏,还将心得写道推特上。而他的母亲看到帖子之后发现她儿子看到的是自己20年前创作的同人本.....

游民星空

  在读后感中男生称:“这些同人本的作者似乎是个女大学生,这些同人本中有些是日记性质的漫画,有些是原创角色的漫画,由于这些同人本剧情很多,于是自己每天都当成功课一样天天看这些同人本,看了几周后我也想画些什么,于是画了点同人本中的角色还写上插画集作为标题,然而老妈看见了自己的作品,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从哪看到的这些角色!’,在那一瞬间我明白了自己看的大量同人本,激起自己创作欲望的同人本就是我妈自己画的。” 而这位妈妈也早就看到了儿子在网上发的帖子,母亲称:“在我不知道时,儿子看到了我20年前创作的同人本,真是感觉好羞耻、好郁闷啊。”。

游民星空

  虽然不太清楚这位老妈20年前创作的同人本是什么内容,但是被儿子看到了却激起了儿子创作的欲望,而老妈感觉羞耻到想死...应该内容还是很带感的吧?不过这些同人作品在某种意义上也是绝对成功的作品呢。但是还是提醒那些爱好收藏这些物品的人,到了一定的时候这些东西该销毁就销毁,要不就好好藏起来不要随便乱放,让自己的下一代看到,真的会影响很大的啊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男孩发现母亲20年前同人本 观看后引发创作激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41155351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