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视频网站GYAO将未到播出时间的《终物语》第3集上线

2015-10-16 09:13: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物语系列当中的《终物语》因为日本视频网站GYAO的失误将还未到播放时间的第3集率先上传了;(标题为第2集。应该是搞错文件了)闹出了这样的乌龙事件;

游民星空

  在之前也发生过相同的例子,《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季播放的时候国内一家网站因为把上线的时间计算错误,导致全球首播;并且还将这件事情的消息传到了日本那边。而这次日本却发生在日本,不得不说很是耐人寻味。

游民星空

  不管怎么说,做事情一定要负责,尤其是这种面向人数众多的东西/事情,一定要再三检查,弄出了乌龙事件,不论是影响还是对自身的形象都不好!

游民星空

《终物语》作品介绍:

  是物语系列小说第三部分的第二弹作品。其内容包括“第完话:扇·黑暗(おうぎダーク)”,讲述了与一种被阿良良木历称为“暗/黑暗之影(くらやみ)”的怪异有关的故事。实际上“暗”根本没有名字。不是怪异,甚至是根本不存在的非存在。卧烟伊豆湖称之为怪异的反存在,世界、命运的修正力本身,追杀偏离了怪异之道的怪异的非存在。看上去是一团漆黑黑洞般,让人联想到黑洞。可将接触到东西的存在完全消失,甚至可以切断历与忍野忍的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视频网站乌龙事件:将未到播出时间的动画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51828216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