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朝日新闻4大版面宣传《王者天下》漫画!

2015-10-18 16:30: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王者天下》这部作品自从动画化后漫画销量频频上涨,曾经一度在月销售额中击败海贼王。从六月份的1200万册销量开始,几个月后的今天,《王者天下》的漫画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四个月卖了八百万!

  如今更是在知名报纸《朝日新闻》上刊登了4个大版面的宣传,直接将漫画印在了报纸上!就凭这魄力,点赞!

  故事以未曾经历统一、战乱不止的中国战国时代为舞台,主人公李信是一位秦国的少年,他因为战乱而失去双亲,并在收留自己的里长家里过著奴隶一样的生活。里长家里收留了两名战争孤儿信和漂。然而,身为孤儿的信和漂并没有因为身份的卑贱而失去志向,反而这战事频繁的乱世中,立志要成为大将军,两人一同苦练武功。他们以成为名震天下的大将军为目标,每日磨练自己,等待机会建功立业。某天,漂被带入宫中任官。及后濒死的漂回到家中,信在漂指引下,见到了因为政变而被追杀的秦国大王嬴政,他戎马天下的人生便由此拉开了序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朝日新闻4大版面宣传《王者天下》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81632315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