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青春涂鸦类漫画《一周的朋友》宣布推出真人电影

2015-10-20 15:22: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一周的朋友》动画推出以后,因其对感情的细腻刻画,深受动漫迷好评。近日,根据杂志《月刊GANGAN JOKER》偷跑图情报,该作将被改编成真人电影。不过目前还没有公布参演人员,动漫星空也会持续关注,跟进最新报道。

游民星空

  《一周的朋友》是由日本漫画家叶月抹茶所著的青春涂鸦类漫画,从2012年开始连载于漫画杂志《月刊GANGAN JOKER》。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

游民星空

  《一周的朋友》故事简介:故事描述一位高中二年级女主角香织因为不明的原因,让她对于周遭朋友的记忆“只能维持短短一周”。她为了不让旁人误会或是伤心,在班上渐渐地把自己孤立起来……但即便是这样,主人公长谷祐树也想要和香织成为朋友。连缀并环绕着一周的记忆,两人不断地成为朋友,无论多少次依然如此,围绕“朋友”的青春涂鸦也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春涂鸦类漫画《一周的朋友》宣布推出真人电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01522172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