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甘城光辉游乐园》小说第七卷发售 羞耻福利大放送

2015-10-21 14:34: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甘城光辉游乐园》是由贺东招二创作的轻小说,并在2014年10月被京阿尼改编为电视动画播出,收获了很高人气。目前,《甘城》小说第七卷已于10月20日发售,从书中的插图来看,这一卷包含了众多羞耻内容。

  根据第七卷简介,最新的小说中,主角等人将遭遇到笑剧、冲击和悲剧的三重洗礼。由于甘城游乐园的秘密在逐渐暴露,因此可儿江西也开始卷入越来越多的麻烦之中,其中更有令人艳羡的酒会和万众瞩目的告白情节……而作为游乐园经营的一环,众位女性角色也穿上羞耻的服装来招揽客人,爆笑剧情将再次展开!

  为庆祝小说发售,原作者贺东招二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这次的小说描写了动画中不太活跃的四位少女的故事,真是太棒了!”同时,担当小说插画的中岛有华也为第七卷绘制了福利的泳装插图,并标注“祝第七卷发售”的字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担任插画的中岛有华绘制的第七卷贺图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甘城光辉游乐园》小说第七卷发售 羞耻福利大放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11433467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