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落第骑士的英雄谭》动画播出后原作销量上涨

2015-10-22 11:13: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自轻小说改编的10月新番动画作品《落第骑士的英雄谭》与同样为轻小说改编的《学战都市Asterisk》在剧情设定上看起来几乎完全一样,更重要的是,他们动画化之后竟然还在同一天更新播出;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GA文库编辑部的SATO在推特上公布的。他表示:“目前已经发售的《落第骑士英雄谭》,在销量上比上周更进了一步!”

游民星空

  这显然是作品动画化之后带来的销量上涨!之前《学园孤岛》也是一个动画化之后将原作销量带起来的成功例子。

  对此,不少网友评价说:“其实虽然剧情老套,但明显制作方很用心,一些桥段也玩的很溜。”“别的不说,这片的男主跟反派都是会玩的!”“我会继续追下去!”那么究竟本作品后续会有怎样的发展呢?动漫星空也将会对此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落第骑士的英雄谭》动画播出后原作销量上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21115491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