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未来日记作者新作《至高指令》动画化 2016春播放

2015-10-22 16:06: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今日(10月22日),未来日记作者另一部作品《至高指令》最新一卷单行本封面刊登了该作TV动画化的消息,预计将于2016年春季播出,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作品刚于十月份发售OAD,估计销量不错才会决定动画化的吧。

  《至高指令》是由日本漫画家 えすのサカエ作画的漫画。作品在《月刊少年Ace》2011年11月号上开始连载,作描绘了从异次元而来的超能力者战斗的故事。本作的第一部是漫画第1卷至第6卷,而第二部则已从《月刊少年Ace》2014年10月号上开启。

  剧情讲述世界因为谜之大破坏现象而开始毁灭,与此同时出现了被称为“Order”的能力者们,他们是将自身的“愿望”转化为“能力”的人。而男主角“星宫エイジ”也是能力者之一,而他在十年前许下的愿望,正是“世界的灭亡”!?这是——由世界灭亡开始的故事。目前连载至第三十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未来日记作者新作《至高指令》动画化 2016春播放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022my_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