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动漫作品瞄准女性市场?宅女氪金力惊人

2015-10-24 13:57: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同事很多动漫厂商也发现相比起宅男,宅女的各种和ACG相关的消费要更多,她们不仅喜欢各种周边商品,还是很喜欢一般宅男所无法涉及的COSPLAY。各种COS所需的用品绝对考量宅女们的荷包。而且宅女们也是会保持在外面的个人形象,所以各种必要的服装\化妆品以及首饰之类的都是不能少的,如果这些能和自己喜爱的动漫产品结合岂不是更好?其实这类的周边真的是不少,像《美少女战士》、《魔卡少女樱》这类的作品都是一直紧抓女性的装扮品市场绝不放松,也是收到极好的效益。很多商家也是发现了这点,现在推出女性专用周边的作品也是越来越多。

游民星空

  就在之前日本方面还专门推出过一本宅女生活空间的写真集,里面充斥着各种物品的房间,看起来绝对不比那些宅男的痛房间省钱,足以显示这些宅女的们的消费能力爆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宅女的增多促使女性向在二次元的崛起,这个现象现在被越来越多的制作者和商家注意到,而且商家也发现女性对喜欢的事物,往往会一掷千金,还有女生们对喜欢事物的忠诚度颇高,对商家们来说堪称是最好的顾客。都说女性能顶半边天,看来这句话放到哪里都适合啊。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漫作品瞄准女性市场?宅女氪金力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31824384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