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石膏男孩》将于2016年1月8日播出 杉田智和等出演

2015-10-24 10:23: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偶像动画《石膏男孩》预定将于2016年1月8日23点在TOKYO MX首播,而在BS11电视台的播出时间为2016年1月10日25点。该作还将在“ULTRA SUPER ANIME TIME”播出。近日,该作公布了参演的豪华声优阵容。杉田智和、立花慎之介、福山润和小野大辅将加盟该作。

游民星空

  “石膏男孩”是2015年4月出道的“世界首个石膏像偶像组合”,组合成员是4个从大量石膏像中被挑选出来的,具有“美男”和“新人感”这两大元素的石膏像。而他们的经纪人是某美术大学刚刚毕业一年的女孩子。动画描写了他们在演艺圈奋斗的故事。

  据悉,《石膏男孩》将由业界知名脚本家“横手美智子”和画师“伊藤依织子”联合操刀,想必将会是一部风格独到的偶像动画。

【STAFF】

  监督:宅野诚起

  助监督:臼井文明

  系列构成・脚本:横手美智子

  人设&总作画监督:伊藤依织子

  动画制作:LIDENFILMS

【CAST】

  圣乔治:杉田智和

  美第奇:立花慎之介

  赫尔墨斯:福山润

  玛尔斯:小野大辅

  石本美希:古城门志帆

【主题曲】

  演唱:石膏男孩(杉田智和、立花慎之介、福山润、小野大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石膏男孩》将于2016年1月8日播出 杉田智和等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41023467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