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轻小说《全金属狂潮》新动画制作当中

2015-10-24 12:00: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作家贺东招二的轻小说《全金属狂潮》,目前已经改编了三季动画,最近却有消息宣布正在制作新动画当中;由于现在只是宣布新动画制作,所以还不能够肯定是剧场版还是TV动画版的第四季。

游民星空

  在今天的Fantasia文库感谢祭2015上《全金属狂潮》小说作者贺东招二与千鸟要声优雪野五月与泰莎声优野上尤加奈,以及全金动画系列的制作人伊藤敦上场,在贺东招二宣布《全金属狂潮》新动画企划进行后,雪野五月和野上尤加奈都吐槽:“等的时间太长了!一直说做新动画做新动画直到现在”

游民星空

  因为全金动画第三季已经是2005年的TV动画,距离第三季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而制作人伊藤敦对于新动画的播出时间则是模糊的表示“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由于现场没有播出新动画的任何影像,因此可以看成官方确实有企划了,但还没进入到具体的制作环节,等到了2020年新动画就可以成为全金第三季播出15周年纪念作品了,另外制作人伊藤敦没有说明新动画的制作公司是GONZO、京都或是新的动画制作公司,伊藤敦本人本身是角川集团的制作人

游民星空

  作品基本上是按照从20世纪末起到21世纪初期的现实世界为蓝本的半架空世界,但是冷战没有结束,蘇联没有解体,而中国以长江为界分成资本共产南北两国,德国已於90年代统一(见《燃烧的One man force》),并且因为可控核融合技术的存在,其科技程度略为超过真实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生之年系列!《全金属狂潮》新动画宣布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411192628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