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中10大兄控妹子 有个能干的妹妹真好

2015-10-25 10:4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Top8:高梨奈绪

  本作主角。高梨家长女,高中1年级生。金发,头上有一根呆毛,贫乳。性格有点腹黑。十分喜欢哥哥修辅。经常会故意让修辅偷看到她的杀必死,还曾经裸体呈现在修辅眼前。不过对修辅的变态爱好有点不满,不时会去修辅的房间清理他的“收藏物”,除了妹物以外的都是清理对象。每天都会写“哥哥观察日记”记录和哥哥之间的事情。实际上并非高梨家的女儿,10年前双亲发生车祸身亡,奈绪失去了以前的记忆,被高梨家收养,受到家人的疼爱。她在故事开始时才从养父母口中知道自己是养女,在开始的几秒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不过立刻因为与修辅没有血缘关系而感到高兴。

游民星空

  出处:腹黑妹妹控兄记

  特征:变态,兄控,蓝白条纹

  评选理由:妹妹也来帮哥哥写日记吧

游民星空

Top7:司波深雪

  司波达也的妹妹,魔法师家族四叶秘密的候选继任者。魔法实力、实绩成绩都是最好的新生代表,外貌出众,留有柔顺的黑色长发,入学后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美少女,被达也评价为“连伸手触摸都令人犹豫”。同时礼数、仪态都十分完美,在外人看来是时刻控制情感的大和抚子类型,在美丽炫目这一点上是不分男女的。

游民星空

  出自:魔法高校的劣等生

  特征:兄控,沙织大法,才貌双全

  评选理由:哥哥是妹控,妹妹是兄控,怎么奇葩的兄妹哪里找?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10大兄控妹子 有个能干的妹妹真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41628167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