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攻壳机动队》好莱坞真人版主演曝光 明年开拍

2015-10-25 11:24:5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据外媒消息,今年的大热影片《冲出康普顿》的编剧Jonathan Herman将加盟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电影《攻壳机动队 真人版》,对William Wheeler和Jamie Moss已经完成的剧本进行最终改写。

游民星空

  由士郎正宗创作的日本连载漫画《攻壳机动队》系列此前曾以动画形式被多次搬上银幕。首部动画电影是押井守1995年执导的版本。此次改编真人版电影将由斯嘉丽·约翰逊担纲主演。有意思的是,许多原著粉丝对于由白人饰演这一亚洲人角色表达了不满,并发起了要求换角的请愿活动。

  《攻壳机动队》讲述了第四次世界大战之后科学技术超级发达的日本,随着通信网络技术和人体电子机械化技术的突飞猛进,电脑犯罪越来越猖獗和复杂,针对这一局面,政府成立了由电子生化人草薙素子少校担任队长的特殊部队公安9科打击犯罪活动。斯嘉丽·约翰逊将在片中将饰演女警官草薙素子。

游民星空

  该片将由《白雪公主与猎人》导演鲁伯特·山德斯执导,并将于明年初在新西兰开机,目前已定档于2017年3月31日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攻壳机动队》好莱坞真人版主演曝光 明年开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51003277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