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美妙天堂》剧场版海报公开 2016年正式上映

2015-10-25 15:48: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美妙天堂》最新剧场版动画《美妙天堂 大家的憧憬 出发吧 美妙巴黎》10月25日确定该作品将在2016年春季正式上映。同时这部作品也是该系列动画的第3部剧场版,也是第一部原创作品。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

  最新公开的宣传图上的两名角色就是主人公真中啦啦和绿头发的法露露。由此可见,法露露在这次的剧场版动画中的戏份相当足,应该与真中啦啦不相上下。喜欢这名天然呆神秘少女的粉丝请密切关注哦。剧场版故事讲述法露露所在的偶像圣地美妙巴黎面临即将消失的危险,于是她向真中啦啦发出了求救信号……

  讲的是新角色真中拉拉作为偶像要出道了,向一、二、三季主角,也就是春音爱良、上叶美爱、彩凝奈露说说自己当偶像的经历,从中汲取。登场的主要人物分别是春音爱良,上叶美爱,彩濑奈露,她们以自身的经验传递重要的教训与心得给本季新角色"真中拉拉",为此能够让拉拉赶在夏天时以Puripara偶像身份出道。在严格的训练下,新人偶像拉拉会吸取到多少闪耀的教训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妙天堂》剧场版海报公开 2016年正式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51550432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