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爱杀宝贝》BDBOX因高部爱私藏毒品事件卖到脱销

2015-10-28 10:59: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昨天(10月27日),动漫星空报道了《爱杀宝贝》“吴织亚切”的声优高部爱因为涉嫌违反《精神药品取缔法》被捕的消息。然而,这件事却没有因此而告一段落,反而发酵升温。日本亚马逊不仅关闭了《爱杀宝贝》的在线服务,该动画的BDBOX的销量暴增,目前已经脱销;而《爱杀宝贝》动画官方网站(TBS)甚至将她的名字删除;推特网友也拿这件事玩起了恶搞。

  而谈及《爱杀宝贝》,可谓是传奇一般的动画:作为一部深夜档动画,首播时创下当时的动画史上最差销量纪录,只卖出了686张。放送结束2年后推出的BDBOX,却爆卖7000套;话题登上雅虎经济类新闻首页,却是因为高部爱因持有毒品被逮捕。

游民星空
《爱杀宝贝》动画官方网站(TBS)之前的声优介绍页面

游民星空
《爱杀宝贝》动画官方网站(TBS)现在的声优介绍页面

游民星空
日本亚马逊不仅关闭了《爱杀宝贝》的在线播放

游民星空
《爱杀宝贝》卖到脱销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爱杀宝贝》BDBOX因高部爱私藏毒品事件卖到脱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81059442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