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万圣夜雏蜂小剧场 不给糖山新部长会去捣蛋哟!

2015-10-30 17:09:15 来源:官方稿件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雏蜂小剧场——胜利十中八卦部!》第二回,万圣节特别篇!魔女山攻攻和神秘南瓜人登场!快来和部长大人还有神秘南瓜人一起进入放学后的万圣趴吧!

《雏蜂小剧场——胜利十中八卦部!》第二集:

游民星空

  但是一上来就是BAD END……这是什么节奏?

游民星空

  山新部长和神秘嘉宾一起解答了上一期结束后大家在雏蜂官方微信提出的各种问题。看看这一次被部长大人选中的人,是不是你?

游民星空

  这期又出现了新栏目,揭露各种“真相”的“新”闻联播,究竟又有怎样的爆料?

  片尾还有山新部长还带来的大彩蛋哟~千万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据说11月30日播出的小剧场,将会有重量级的神秘嘉宾出场!会是你期待的那个他(她)吗?记得到时收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圣夜雏蜂小剧场 不给糖山新部长会去捣蛋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301707239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