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排球少年》第二季追加角色 樱井孝宏担任声优

2015-10-30 17:34: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正在热播中的秋季番动画《排球少年》第二季,在今天宣布追加一名新角色:月岛明光,官方放出了月岛明光的人设图,同时还公布人气声优樱井孝宏将担任其配音。月岛明光在《排球少年》漫画原作中的第88话里首次登场,他是乌野高中排球部队员月岛萤的哥哥。他初中时曾是排球部的主将,但是升入乌野高中后并未成为首发队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排球题材漫画作品。从2012年2月至今已经连载了3年多。本作品讲述了立志成为“小巨人”、实现排球梦想的日向翔阳同伙伴以及劲敌一起,在高中排球界不断成长的故事。TV动画版由著名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制作,包括村濑步、石川界人、日野聪、入野自由等人气声优届时都加盟了本作品,也让动画吸引了大量的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排球少年》第二季追加角色 樱井孝宏担任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301733345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