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BD封面上演精灵乱舞 新PV公布

2015-11-06 13:58: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约会大作战》剧场版《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自从上映以来,就受到动漫迷的广泛关注,新角色“万由里”更是在官方人气投票中夺得第一。近日,该剧场版的BD&DVD将于2016年2月26日发售,最新的封面和宣传视频公布。五河士道简直帅爆了,当然还有变身后的“五河士织”出场哦,让我们先来看一下美艳的精灵们在《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里的表现吧。

剧场版动画《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BD&DVD宣传PV:

  据悉,《约会大作战》剧场版BD&DVD限定版分别售价8800日元(不含税)和7800日元(不含税),其中包括约128页的橘公司新作小说、插画师“Tsunako”设计的三方背BOX和动画人设“渡边浩二”设计的包装、万由里裁决 GUIDEBOOK以及各种特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约会大作战》的原作是橘公司创作的系列轻小说,累计销量突破300万本。讲述主人公赌上生命与精灵约会,阻止她们毁灭世界的故事。TV动画版已经制作了两季,监督为元永庆太郎,动画制作公司为AIC PLUS+。出演声优有岛崎信长、井上麻里奈、富樫美铃、竹达彩奈、野水伊织、真田麻美、远藤绫等。

剧场版动画《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BD&DVD宣传PV截图: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剧场版BD封面上演精灵乱舞 新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61042065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