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MF文库J女主角人气排行TOP10 有颜有胸不及有性格

2015-11-06 16:00: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近些年来,轻小说改编的动画日趋增多,各类型的女主也是眼花缭乱。提到这类型动画,就不得不提MF文库J,旗下的作品在ACG圈都有很高的人气,像《游戏人生》、《我的朋友很少》、《零之使魔》、《玩伴猫耳娘》、《绯弹的亚里亚》和《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等作品。近日,MF文库J和日本的同人志贩卖连锁店Melonbooks联手举办了“MF文库J2015年轻小说女主角”票选活动。今天,该活动的最终结果出炉,看看是哪位女主荣登榜单吧。

  本次活动中,前十位主要集中在《魔弹之王与战姬》、《游戏人生》和《绯弹的亚里亚》三部作品中。而10月新番《学战都市Asterisk》刚刚出场就和男主干了一架的“刀藤绮凛”处于第9位。

  第10位 白坂羽纯(《盟约的利维坦》)

游民星空

  第9位 刀藤绮凛(《学战都市Asterisk》)

游民星空

  第8位 艾丽奥诺拉·威尔塔利亚(《魔弹之王与战姬》)

游民星空

  第7位 星伽白雪(《绯弹的亚里亚》)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MF文库J女主角人气排行TOP10 有颜有胸不及有性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61552133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