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男主声优:BL是色情视频 喜欢的都是色鬼

2015-11-11 13:25: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男主声优间岛淳司最近发表消息称:BL是色情视频。喜欢BL的女性全部是色鬼。这一消息却引来了广大网友的声讨!很多腐女强烈要求该声优道歉!

游民星空

  并且该声优还配过不少的BL作品。其实BL就是Boys Love的缩写,翻译成中文是男孩子们的爱;与GAY圈不同,这个群体大多是纯爱,没有相对的复杂性。在日本漫画界中,有专门的BL漫画派!

游民星空
该声优曾经出演过的作品(部分)

  至于个人如何去理解这个词的含义,谁也没有办法去强加让他按照你的意思去理解,所以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自己看看就好,毕竟一种文化流派的存在,我们就应该尊重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物娘》男主声优:BL是色情视频 喜欢的都是色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11124447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