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风云维新大将军》推出3D剧场版动画 宣传视频公布

2015-11-11 15:0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电视动画《风云维新大将军》已经于2014年4月9日播出,酷炫的机甲大战和强大的声优阵容是其卖点。这部动画作品是笹原和也原作、涉及多个ACG项目的多媒体企划“Project-D”的其中一个项目。最近又有了新动向,3D剧场版动画《风云维新大将军Reboot》宣布推出,并且公布了宣传视频。

剧场版《风云维新大将军Reboot》宣传视频:

  《风云维新大将军》故事简介:江户后期的日本,因为黑船的出现而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自古以来就存在着的巨大机器人“鬼神”的出现,抵抗住了异族的入侵。在没有经历维新的日本,新的故事开始了!天下无敌的处男笨蛋将兴起一场巨大机器人和恋爱的武斗故事。

剧场版《风云维新大将军reboot》推特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风云维新大将军》推出3D剧场版动画 宣传视频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11457342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