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星异种》第二季曝新视觉图 复仇之战迫在眉睫

2015-11-12 10:40: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火星异种》第二季TV动画将于2016年4月播出,除了制作团队有了很大的调整之外,声优阵容将与第一季保持不变。另外,第二季的动画标题为《火星异种REVENGE》。近日,官网更新了最新的主视觉图。“米歇尔·K·戴维斯”和“膝丸灯”被一群蟑螂兄贵围攻,他们能否赢得最后的胜利呢?

游民星空
《火星异种》第二季动画官网主视觉图

游民星空

  《火星异种》为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日本漫画,是在著名的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的一部科幻热血类漫画作品。2013年“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榜第一位。并被改编成TV动画、OVA和真人电影,作为阿道夫外传形式的连载《Rain Hard》和阿西莫夫外传的连载《Asimov》也在同期连载中。

游民星空

  《火星异种》剧情简介:公元2599年,人类在火星执行了地球化计划,火星地表因而覆盖一层青苔生物。为了替火星升温,科学家们在火星放养了某种生物。之后,15名精挑细选经过基因改造的年轻人肩负世人期望,搭乘载人宇宙飞船前往火星执行某项重要任务。那里却有一群历经超乎想象的进化的未知生物等着他们!?

【STAFF】

  监督:福田道生

  角色人设:碇谷敦&相泽伽月

  系列构成:荒川稔久

  动画制作:LIDENFILMSxTYO动画

【CAST】

   膝丸灯:细谷佳正

   小町小吉:木内秀信

   米歇尔・K・戴维斯:伊藤静

   马克思:石川界人

   阿历克斯・坎德利・斯蒂沃特:KENN

   希拉・利威特:茅野爱衣

   鬼冢庆次:小野大辅

   三条加奈子:高桥智秋

   柳濑川八惠子:丰崎爱生

   蛭间一郎:杉田智和

   西尔维斯特・阿西莫夫:石冢运升

   刘翊武:小村哲生

   伊万・佩雷佩尔金那:赤羽根健治

   阿道夫‧莱因哈特:游佐浩二

   伊娃・弗罗斯特:佐仓绫音

   约瑟夫・G・牛顿:石田彰

   埃琳娜:朴璐美

   源百合子:户松遥

   蛭间七星:森川智之

   本多晃:家中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星异种》第二季曝新视觉图 复仇之战迫在眉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21041213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