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小门神》再曝预告 只有中国能做的动画

2015-11-12 17:32: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3D奇幻冒险动画电影《小门神》将于2016年1月1日公开上映,随着离公映越来越近,官方的宣传活动也更加的频繁,官方在今日(11月12日)曝光了本作的最新预告片和最新海报。短短2分钟视频里我们看到锦鲤冲天、漫天梅花、神界大战等等,其中打斗的场景做的非常流畅以及炫酷。

国产动画电影《小门神》最新预告:

  由于近年人间不再关注仙界,神荼郁垒两门神也面临了下岗危机。当封印初开天下将乱之际,是固守自我逃避现实,还是化身英雄保护人间?  《小门神》作为一部全年龄动画电影,拥有堪比好莱坞水平的动画制作技术,全片充满东方气韵和中国元素,故事还不乏打动人心的情怀。《小门神》的编剧、导演王微对于中国传统文化一直保持着浓厚的兴趣,此外,190多人的追光团队都是华人,其中一些是从皮克斯、梦工厂等世界一流动画电影公司回来、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在王微看来,“找外国有经验的人的确是一种捷径,但我们做中国的故事,只能由中国人来做。”。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小门神》再曝预告 只有中国能做的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21517482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