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告白实行委员会》PV公开 2016年4月上映

2015-11-13 09:30: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语歌曲改编而来的剧场版动画《告白实行委员会~恋爱系列~》,在近日公布了本作的宣传PV,制作人员名单以及角色声优等方面的消息,并且确定《告白实行委员会~恋爱系列~》将在2016年4月23日上映。制作人员方面,担任导演的是柳泽哲也、剧本由成田良美负责、人设·总作画导演的人选为藤井牧。负责动画制作的公司为Qualia Animation,本次制作水准相当值得期待。

剧场版动画《告白实行委员会~恋爱系列~》PV:

  声优方面,濑户口优的声优为神谷浩史、榎本夏树将由户松遥配音、望月苍太的声优是梶裕贵、早坂明里的声优则是阿澄佳奈、芹泽春辉由铃村健一出演、合田美樱的声优为丰崎爱生。同时代永翼、由麻仓桃、花江夏树、绿川光、雨宫天等知名声优也将加盟本作配音。

游民星空

角色设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告白实行委员会》PV公开 2016年4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309295927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