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红壳的潘多拉》曝最新特报 猫娘与孤独少女

2015-11-13 11:0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百合科幻向漫画《红壳的潘多拉》改编的动画将从12月5日起2周内在剧场限定公开。近日,该剧场版公布了最新的PV。

  《红壳的潘多拉》是《攻壳机动队》、《苹果核战记》等作品的士郎正宗担当原案、作表作《迷糊女战士》和《精灵特派员》的六道神士作画的百合科幻向漫画。

剧场版《红壳的潘多拉》特报:

  《红壳的潘多拉》主角是一位除了大脑外全身都是义体的孤独少女。故事讲述了她遇到了想征服世界的疯狂女性和号称“陆地最凶恶”的美少女型杀人机器这两人后,一起解决各种事件的SF故事,是热爱百合和SF的人不可错过的一部大作。第一卷漫画的最后还有士郎正宗所写下的企画过程,不难看出这部作品的设定十分有士郎正宗的特色。

游民星空

【STAFF】

  原案:士郎正宗

  漫画:六道神士

  监督:名和宗则

  脚本:高桥龙也

  角色设计:谷拓也

  动画制作:Studio5组・AXsiZ

【CAST】

  七转福音:福沙奈恵

  克拉琳欧:沼仓爱美

  乌扎尔·德利拉:田中敦子

  布艾尔:森田顺平

  普利:松田飒水

  巴尼:村川梨衣

剧场版《红壳的潘多拉》特报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红壳的潘多拉》曝最新特报 猫娘与孤独少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311040976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