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外国人眼中的最强日漫角色排行 逆天战斗力爆表

2015-11-14 09:20:5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日本的热血动漫,像《火影忍者》、《海贼王》之类,都有着庞大的粉丝团。这些动漫里更是不缺强大的角色,也真是因为他们的强大,才让作品更加突出。那么究竟哪些角色是最为强大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于国外动漫迷进行了调查,评选出了当之无愧的TOP15。

  15.贝吉塔(《龙珠》)

游民星空

  他是赛亚人的王子,也是背负着战士的宿命而生。作为外星人的他拥有着凌驾于地球人的强大,此外每次从死亡线上回归都能够让他变得更强,这种赛亚人的特性令他的实力更加出众。

  14.绯村剑心(《浪客剑心》)

游民星空

  虽然背负过去斩人无数的罪孽,不过他的剑术已经达到了顶峰,为此刻意只使用逆刃刀。将飞天御剑流发挥到极致的他已经能够使用让人无法捕捉的速度。那么如果想象一下他当年斩人无数的样子,恐怕也会令人不寒而栗吧。

  13.格斯(《剑风传奇》)

游民星空

  人类分为两种,畏惧恶魔的人和被恶魔畏惧之人。而佣兵队长格斯就属于后者。他挥舞的铁剑足有一个人那么高,在战场上可以发挥出超越人类的力量,并且以最强战士的名誉威震敌胆。而他的外貌看起来仿佛就是反派人物一般。

  12.健次郎(《北斗神拳》)

游民星空

  他是最强拳法“北斗神拳”的继承人,胸前有像北斗七星排列形状的七个伤疤,在文明几乎毁灭殆尽的世纪末,秉承着“北斗神拳”不灭的精神,以世纪末救世主的身份扫除邪恶与不公。那种寻常人难以想象的力量和速度,让一切敌人都闻风丧胆。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外国人眼中的最强日漫角色排行 逆天战斗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31237494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