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雏蜂》日语版第4集 校园Play升级双女主大打出手

2015-11-13 14:58: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雏蜂》中文版第四集发布之后,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雏蜂》的日文版呢?今天(11月13日)声优阵容华丽的《雏蜂》日语版也如期而至。本集中之前的校园Play继续升级,而神秘组织突袭地下交易现场,双方即刻展开争夺,打斗场面酣畅淋漓、激烈过瘾!白桦学姐的战斗姿态真的好美~~

《雏蜂》日语版第4集《暗潮の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据雏蜂官方微信透露,本集日语版录音由制片人董志凌及导演李豪凌亲临现场监棚。“为了表达出怀特·斯内克博士享受杀戮的感觉,园部启一老师录制了三遍,情绪一次比一次高涨,最终达到现在的效果,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怀特·斯内克博士狂人的感觉。”

游民星空

  “豪凌导演在此处,对孙浩轩情绪的表达提出了建议。所以立花配了哀嚎、委屈、无奈各种版本,想知道最终用的是哪个版本吗?亲自去感受一下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雏蜂》日语版第4集 校园Play升级双女主大打出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31458063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