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Wake Up,Girls!》新剧场版后篇最新宣传视频曝光

2015-11-14 09:14: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山本宽的偶像动画《Wake Up,Girls!》新剧场版后篇将于12月11日在日本上映。近日,这部标题为《Wake Up,Girls!Beyond the Bottom》的剧场版公布了最新的宣传视频。

剧场版《Wake Up,Girls!Beyond the Bottom》PV:

  剧场版后篇《Wake Up,Girls!Beyond the Bottom》故事简介:“Wake Up,Girls!”为了参加偶像祭典而来到东京后,一切活动都顺风顺水,但是却在瞬息万变的演艺圈中迷失了自己的特色。被唱片公司相关人士玩弄于股掌之中的“Wake Up,Girls!”并没有放弃,最终感动了制作人早坂相。早坂相把一首新歌《少女交响曲》作为武器交给了她们。后来,“Wake Up,Girls!”又回到故乡仙台,通过日常表演和全国巡演而踏踏实实地继续努力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Wake Up,Girls!》以仙台为舞台,讲述一个当地偶像组合的成员们的青春成长故事。TV动画2014年1月至3月播出,由《幸运星》和《神薙》的监督山本宽执导,是一部非常具有话题性的作品。剧本由待田堂子撰写,角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为近冈直,音乐由神前晓(MONACA)制作,动画制作公司为Ordet。出演声优有吉冈茉祐、永野爱理、田中美海、青山吉能、山下七海、奥野香耶、高木美佑等。

剧场版《Wake Up,Girls!Beyond the Bottom》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Wake Up,Girls!》新剧场版后篇最新宣传视频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40914304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