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哥哥锻炼!EX》画面崩坏 官方深夜召开反省会

2015-11-16 15:37: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众多卖肉的十月新番当中《哥哥锻炼!EX》虽然是一部5分钟左右的泡面番,但是由于这动画在教你如何健身时候不经意露出的小肚肚、小蛮腰、大腿等部位..可以有效的满足绅士们的需求,所以也算是异常火热的一期作品!

游民星空

  然而就在第5集,舞蹈画面居然改用CG,有种在看MMD 3D模组的感觉。其实CG也不是不好,只是这集的CG实在过于简略。难怪观众会很失望。于是导演、制作人深夜于家庭餐厅召开反省会。

其实就是这种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gu)经(yi)意漏出来的腰肢、肚子、大腿等部位

游民星空
还有网友表示,太专心看动画了,顾不着跟着动画做动作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羞耻的健身新番作画崩坏 官方深夜召开反省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61514166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