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万人票选“动画中可爱的吉祥物” 乔巴绝对第一

2015-11-19 11:47: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日本动画就少不了一种角色了,那就是所谓的吉祥物,他们大多不是人类,以其可爱的模样,伴随在主角周围,甚至有的成为了故事进程的推手。为此,日本charapedia网站进行了万人大票选,日前公布了“动画中最可爱的吉祥物”排行。

  问卷调查期间:2015/11/12~11/18

  投票人群性别:男性:57.7% 女性:42.3%

  从总榜单的最终结果上看,《海贼王》乔巴以绝对优势,取得了第一名。而单独的男性榜单,第一位竟然是《魔卡少女樱》小可;而女性榜单第一位与总榜单一致,均选择了乔巴。

  第10名:呱太《魔法禁书目录》 176票

游民星空

  第9名:哲也2号《黑子的篮球》 198票

游民星空

  第8名:伊丽莎白《银魂》 240票

游民星空

  第7名:小可《魔卡少女樱》 251票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人票选“动画中可爱的吉祥物” 乔巴绝对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91147234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