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牙狼GARO》剧场版曝最新特报和宣传绘 2016年春上映

2015-11-24 10:23: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牙狼GARO 红莲之月》正在热播,好评如潮。它作为一部难得的特摄改编动画,战斗场面相当给力。而近日,恰逢《牙狼GARO》10周年纪念,该系列又将迎来新的剧场版动画,标题为《牙狼GARO-DIVINE FLAME-》,预计将于2016年春公开。另外,剧场版动画的最新宣传绘和特报视频公布。

  根据目前《牙狼GARO-DIVINE FLAME-》公布的特报信息,该作将讲述魔戒法师安娜火刑下时产下的孩子“莱恩·路易斯”的故事。而制作团队和动画《牙狼GARO 炎之刻印》保持一致,仍由林佑一郎负责监督,小林靖子负责脚本,MAPPA和东北新社担当动画制作。

剧场版《牙狼GARO-DIVINE FLAME-》特报视频:

游民星空
剧场版《牙狼GARO-DIVINE FLAME-》最新宣传绘

  《牙狼GARO》讲述了国王身边的人投奔了大规模的“狩猎魔女”,并将有着守护之命的魔戒骑士和魔戒法师们杀害。其中的一个魔戒法师安娜,在被处以火刑的当口产下了一个孩子,那是继承了黄金骑士血脉的后代。身为魔戒骑士的父亲赫尔曼·路易斯救下了这个孩子——莱恩·路易斯。随着他成长为一个少年,他也承接下了黄金之铠甲。如今国家的实权掌握在了国王身边的恶人手里,而身为国王的父亲重病在床,王子阿方索同母亲一起被赶了出来。为了重夺王权,拯救苍生,王子开始了搜寻传说中的黄金骑士的旅途。莱恩与阿方索,围绕着两个少年的故事就此展开。

【CAST】

  原作:雨宫庆太

  监督:林佑一郎

  系列构成·剧本:小林靖子

  动画制作:MAPPA、东北新社

  制作:东北新社

剧场版《牙狼GARO-DIVINE FLAME-》特报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牙狼GARO》剧场版曝最新特报和宣传绘 2016年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41023448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