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噬血狂袭》OVA前篇发售 大尺度福利图透曝光

2015-11-26 11:21: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噬血狂袭》的新作OVA动画前篇已于昨天(11月25日)发售,结合原作的风格,OVA更是通篇卖起了福利,许多大尺度图透悉数曝光。

  OVA的标题为《女武神的王国篇》,共分为前后两篇,将在11月至12月顺序发售。在11月25日,前篇OVA已经在日本秋叶原各店铺上市,并举办了热烈的发售活动。在发售现场,官方更是用心地放出了OVA部分福利剧情来诱导顾客购买,其中不乏一些大尺度的重磅福利图,令在场观众纷纷发出“这太工口了!”、“浴室情节最棒!”等绅士言论。购买OVA的顾客还将获赠外传小说、设定资料集等多种特典。

  据悉,OVA后篇将于12月23日开始发售,在初回生产限定盘中还附赠了姬柊雪菜手办的抽选券。

游民星空

  《噬血狂袭 女武神的王国篇》剧情梗概:古城和雪菜一如既往地上学,结果发现拉·芙利亚·利哈瓦因正在被人追逐,雪菜因此上前迎战,可是没想到眼前的男子居然是拉·芙利亚·利哈瓦因的父亲卢卡斯。并且她表示晓古城就是自己选择的结婚对象,而随后众人被邀请到了派对上,可是没想到晓古城的其他后宫等也都在场……于是围绕晓古城,妹子们就将上演一场炙热的争夺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噬血狂袭》OVA前篇发售 大尺度福利图透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61118463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