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万人票选“最纯洁的动漫角色” 千反田爱瑠排第二

2015-11-26 12:32: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中总是不乏成长型的角色。他们的人生,或许并不是一帆风顺,有笑容有眼泪,却依旧保持最纯真的心灵,给予观众最纯粹的感动。为此,日本charapedia网站进行了万人大票选,日前公布了“最纯洁的动漫角色”排行。

  问卷调查期间:2015/11/19~11/25

  投票人群性别:男性:59.0% 女性:41.0%

  从总榜单的最终结果上看,《好想告诉你》里的纯情少女“黑沼爽子”取得了第一名。而单独的男性榜单,《冰菓》的“好奇少女”千反田爱瑠取得了第一,《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彩加小天使取得了第五;而女性榜单第一位与总榜单一致,均选择了黑沼爽子。

  第10名:悟空《龙珠》 155票

游民星空

  第9名:香风智乃《请问您要来点兔子吗》 165票

游民星空

  第8名:路飞《海贼王》 170票

游民星空

  第7名: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 190票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人票选“最纯洁的动漫角色” 千反田爱瑠排第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612312727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