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颜值高才成功 网友热议:声优如今要看脸?

2015-11-27 09:32:4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近年来,日本的声优偶像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很多年轻一些声优都选择偶像出道,还有不少借着动画组成各种团体来偶像出道,各种写真也是层出不穷。而如今出现的新人声优往往也都是颜值很高的潜力股,而且现在就是颜值高的声优更加吃香,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发起了这样的讨论:“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就在谈论声优时关注他们的长相了呢?”,这个话题一出大家也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游民星空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4(火) 12:48:02.934 ID:OLku7Z7f0.net (1/2)

  我没经历过以前的情况,过去声优如果长得不好看是不是也就没饭吃了啊?

  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4(火) 12:49:04.293 ID:+3UxWkYLd.net

  如今光靠声音肯定没办法养活自己啊。不光是声优行业,就连作家什么的,如果作者是帅哥美女也往往能够增加销量呢。毕竟所谓的行业偶像化,都是因为受众有这方面的需求所导致的。

游民星空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4(火) 12:51:04.075 ID:IoOYY+jKa.net

  因为偶像声优才卖得好,而且现在的很多动画都要求声优要参加各种各样的专属活动,如果长得不好看根本是两败俱伤的事情。所以事务所必然要挑长得好看的声优来展现给粉丝们。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4(火) 12:51:42.364 ID:tdpt3Hvdp.net (2/2)

  都是为了钱呗。声优本来就是个收入很低的行业,因此现在有不少男性声优都四五十岁了还在忙着打工呢。

游民星空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4(火) 12:55:31.842 ID:OLHD1eKF0.net (2/2)

  说实话我对于动画跟声优都不是很了解,但我个人感觉吧,其实是不是应该将“偶像声优”看成和“声优”不同的职业呢?你看那些偶像声优出演的作品基本都是深夜档,也能够看出他们在业界的地位了吧。

  毕竟声优也好,事务所也好都是要挣钱才能活下去的,商业活动能挣到钱,那么与其选择那些长得不好看的声优来降低粉丝们的热情,事业所肯定会选择好看可爱的声优去吸引人气了。虽然说声优是靠声音吃饭的,但是如果先决条件差不太多的话,那颜值高的肯定是首选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颜值高才成功 网友热议:声优如今要看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61738349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