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Steam销量榜第三竟然是十几年之前的《CLANNAD》

2015-11-26 19:36: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key社三大催泪弹之一的CLANNAD被粉丝们誉为:这是人生的神作!作品诞生至今已经10多年的历史了!在这之间有着无数的作品遗忘在历史的河流之中,能存活下来的只有零星几个。

游民星空

  而最近11月24日在Steam发售的英文版《CLANNAD》游戏,如今竟然飙升至销量排行榜的第三名!由此可见及时10多年的时间过去了,但作品人气依旧高昂!无愧于“人生的神作”这一美誉!

游民星空

  而这次的英文版游戏,是Sekai Project于2014年11月在Kickstarter发起的众筹项目。众筹设定的目标是14万美元,而短短一天时间,就有超过1700人倾囊相助,募集到的资金达15万4千美元。集资结束了共有5819人参与,共募集到54万1161美元。

游民星空

《CLANNAD》游戏介绍:

  《CLANNAD》是日本游戏品牌Key继《Kanon》、《AIR》后发行的第三款恋爱冒险游戏,游戏于2004年4月28日发行PC初回限定版,并依此为原作改编或扩充跨媒体制作的作品。游戏PC版在最初公开时的预定发售日期是2002年,后来预定发售日被延期至2003年,之后再一次被延期至2004年4月28日,相比最初的预定延期了2年。在剧情设计上,延续了Key社出品的前两部作品的特点。但与前两部有所不同的是,本作在发布伊始即确定为全年龄对象。因其剧情大部分发生于春季,亦被视为Key社游戏“季节组曲”中的“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team销量榜第三竟然是十几年之前的《CLANNAD》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617395127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