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战姬绝唱》员工:请期待后续 网友表示一直再等!

2015-11-27 18:38: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年的夏季番《战姬绝唱Symphogear》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之一,而官方的工作人员更是发推表示:似乎今年夏天新番销量NO.1就是《战姬绝唱Symphogear》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真的很感谢大家。请大家期待后续的动态吧。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这一消息,很多网友回复说一直都在等着你的新动态,更有甚者指出“我战姬还能再战100年!”这样的豪言壮语!那么这位员工所说的后续动态究竟是什么呢?动漫星空以及笔者祈求都将会继续关注更新,喜欢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战姬绝唱》员工:请期待后续 网友表示一直再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71838068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