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让人铭记于心的动画女配角排行 变态黑子不敌小哀

2015-11-28 13:16: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还记的朱时茂和陈佩斯的经典小品《主角和配角》吧,百面玲珑的配角完全可以靠实力抢镜,日本动漫也是如此,那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女配角们,照样有强大的粉丝群。近日,日本的Anime!Anime!网站评选了“让人铭记于心的动画女配角Top10”,看看哪些熟悉的角色上榜吧。

  第一名的争夺十分的激烈,灰原哀在单独的男性投票排在第三,女性投票排在第一;白井黑子在单独的男性投票排在第一,女性投票排在第七。最终还是冷酷充满个性的灰原哀战胜了变态百合黑子酱。

  第 10 名:珊璞(《乱马》)

游民星空

  作为女杰族后人在战斗中被乱马打败因此爱上乱马,擅自根据自己女杰族的规定,要嫁给乱马。珊璞虽然作为乱马的追求者并不算是乱马的未婚妻这个定义,作为女杰村的后人当然实力还可以。不过之前不知道乱马是男儿身而一直追杀乱马……由于女乱马在中国女杰村时擅自吃了胜利的赏品,所以和乱马决斗,结果乱马赢了那场决斗,因此珊璞给与乱马死亡之吻。根据女杰村的条例,要是输给了外人就给与死亡之吻,也就是追到地狱也要把对方杀死!因此无论乱马去到哪里,珊璞就追杀到哪里,甚至追到来日本。

游民星空

  第 9 名:库夏娜(《风之谷》)

游民星空

  动漫《风之谷》中的女二号,与女主角娜乌西卡有着相近的目的,却经历完全不同的过程。是对娜乌西卡的最好衬托。多鲁美奇亚的“白衣魔女”。面容姣好却隐藏着致命毒牙。优秀的战略家,军事家,武术家,政治家。年纪轻轻却身经百战,作风出奇制胜,又心狠手辣。对部下优待有加,对敌方冷酷无情;就算对自己的亲人也是如此。内心深处埋藏着一丝隐善,可见此人本性向善。只是被环境所迫。明显的矛盾角色。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让人铭记于心的动画女配角排行 变态黑子不敌小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810430172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