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轻小说改编漫画:《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2015年11月30日发售

2015-11-28 18:24: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轻改漫画不断的涌出,其中不乏一些设定比较奇怪的作品;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同样也是由一部轻小说改编的漫画《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该作品确定于11月30日发售的《电击G’s漫画》上开始正式连载。作品稿件的预览图也先行曝光我们可以一睹为快!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既然开头我们说了是一些比较奇怪设定的漫画,那么这部作品又奇怪在哪里呢?其实作品当中有一位从小就走红了的漂亮妹子,但是在上了高中之后,得了“思春期症候群”使得她周围的人慢慢的看不见她、感受不到她的存在(可以做很多事情呢!)。直到作品的男主登场并发现了她;于是抖S的兔女郎女主于抖M男主的恋爱故事就此开始。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大概故事就是这样了,这样只有特定的人能够感知存在的设定虽然不少,但大多都是幽灵、鬼怪之类的存在才会有的谁的设定。对于真实存在的人加入这种设定的漫画还是很少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啊吧,动漫星空以及笔者祈求都会随时更进该作品的消息。大家尽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改漫画:痛虐单身狗 只有男主才能看见的兔女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810382217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