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轻小说《Hundred百武装战记》推新广播剧CD 为妹而战

2015-11-28 11:31: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作为GA文库10周年纪念活动,旗下轻小说《Hundred百武装战记》宣布动画化。近日,该作将推出新的广播剧CD,预计于2016年4月16日与小说第10卷同捆发售,售价2376日元。

  据悉,新广播剧的脚本为作者本人,声优阵容也跟之前的保持一致。但是“夏洛特·迪曼迪乌斯”的声优松来未祐已经去世,尚不知是否出场以及更换声优名单。

游民星空

  《Hundred百武装战记》是箕崎准创作、大猫熊介插画的轻小说,目前正在GA文库进行连载。

  《Hundred百武装战记》故事简介:听着不断呼唤自己名字的少女的声音,少年的意识中断了。自那数年后,那名少年·如月隼人成功的入学了海上学园都市舰《Little garden》。唯一能够对抗入侵地球的迷之生命体《savage》的武器《hundred》。以成为能够使用hundred的《武艺者(slayer)》为目标,以及弄清梦中的少女的真面目,全都是为了寻找自己的答案。但是入学匆匆,惹怒了学园最强的武芸者《女王》库蕾娅·哈维,被要求和她进行一对一决斗?!

【广播剧CAST】

  如月隼人:长谷川芳明

  艾米璐·库洛斯佛德:大久保瑠美

  雾岛樱:吉冈茉祐

  如月可怜:奥野香耶

  库蕾娅·哈维:M·A·O

  弗里茨·格兰茨:羽多野涉

  蕾蒂亚·桑特米利昂:大坪由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Hundred百武装战记》推新广播剧CD 为妹而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811303323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