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轩辕剑动画定名《轩辕剑:苍之曜》 改编自苍之涛

2015-12-03 15:31: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大宇游戏宣布将和东京电视台合作制作《轩辕剑》的TV动画,并且称本次的《轩辕剑》动画将是一部面向全球的作品。大宇资讯于今日(12月3日)举办记者会,宣布与东京电视台合作推出以游戏《轩辕剑外传-苍之涛》为基础改编,并加入丰富原创剧情的动画《轩辕剑:苍之曜》,本片预计将于2017年在中日同步上映。

游民星空

  系列作品《轩辕剑》自一代推出至今已25年,大宇资讯为持续深耕文创娱乐产业,先前在经济部工业局指导与数位内容产业推动办公室与日商瑞穗银行的促成下,正式宣布与日本东京电视台共同合作《轩辕剑 苍之曜》电视动画,并期望能藉此合作,打造跨国文创交流,同时藉由动画呈现,将更多的中华文化推广至全世界。

游民星空
东京电视台代表

游民星空
《轩辕剑》之父蔡明宏宣布动画名称,同时表示:是一个梦想完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轩辕剑动画定名《轩辕剑:苍之曜》 改编自苍之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31522536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