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官方恶意已满:使用声优名气 糊弄粉丝买过期蛋糕

2015-12-04 18:58: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前人气美女声优户松遥和和一家厂商合作推出了一款“和户松遥一起吃圣诞蛋糕”的蛋糕+虚拟机的产品,带上这款虚拟机之后,就能看到松户遥和自己一起吃蛋糕的情形。这对于粉丝来说有着不可抗拒的诱惑啊。这款蛋糕售价4584日元,并且会附赠一个名为“BotsNew”的虚拟现实体验机,戴上之后可以看到跟仿佛跟户松遥一起吃蛋糕的情景。然而当这名叫做まーべらす 的网友打开商品后,发现蛋糕的赏味期(最佳食用日期)时限是到12月21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此,很多网友评论说:“赏味日期毕竟不是保质期,凑合吃吧……”、“为了肉松,食物中毒算什么!”、“人艰不拆……噗哈哈哈哈哈这并不可笑嘛!”。真的不知道官方这样做是因为失误还是别的原因,但是这位网友已经感受到了官方的恶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恶意已满:使用声优名气 糊弄粉丝买过期蛋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41211055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