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伪恋》人气和销量持续下滑 作者不给团圆结局惹祸?

2015-12-04 17:34: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恋爱搞笑漫画《伪恋》根据以往《周刊少年》的问卷调查排行以及伪恋漫画的销量统计,最近一年漫画单行本呈现不断下滑的趋势,《周刊少年》最新一期的人气排行也只是位居倒数第二。在早期刚开始连载前十周的时候该漫画的平均排行为6.8,而漫画的销量(2014年之前)也是一本接着一本的刷新这先前的销售记录;而最近人气以及漫画销量究竟是如何丢失的呢?

伪恋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这本漫画最关心的莫过于跟男主约定的女孩子到底是谁!毕竟这是主线剧情!在之后不断出现了曾经跟男主有约定的女主,漫画剧情提热度不断提升,大家都以为会是后攻结局的时候,作者本人宣布:该漫画的结局男主只会选择一位女主,不会开后宫。这一消息一出,直接激起了漫迷们的热议;以至于从一个个“讨好”女主的剧情,变成一个个发好人卡的剧情。

  那么这究竟是不是导致《伪恋》漫画人气以及销量持续下滑现象的诱因呢?动漫星空以及笔者祈求都将继续关注。

伪恋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伪恋》作品介绍:

  一条乐,一个随处可见的普通高中生,同时也是黑道集团“集英组”的小少爷。10年前,他和关系很好的某个女孩子做了一个约定,“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们就结婚吧”,分别时女孩送他的一条项链,10年来他一直都寸不离身地佩戴着。某一天,一条乐的班级里来了一位美少女转学生·桐崎千棘。从最初的相遇开始,一条乐和桐崎千棘就异常的合不来,不论什么事最后都会发展成吵架。但就是这样的两人,因为某件事情开始假扮成恋人关系。一边关注着暗恋的同班同学·小野寺小咲,一边继续着和桐崎千棘假扮恋人关系的一条乐。在这“伪恋物语”的前方,究竟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人气和销量持续下滑 作者不给团圆结局惹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41552316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