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宫崎吾朗制作TV动画《绿林女儿罗妮娅》荣获“最佳2DTV动画奖”

2015-12-05 21:03: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宫崎骏的儿子宫崎吾郎制作的第一部TV动画《绿林女儿罗尼娅》在12月3日新加坡举办的“第20届亚洲电视大奖”中,获得了“最佳2DTV动画奖”。

宫崎吾朗 最佳2DTV动画奖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亚洲电视大奖》创办于1995年,它的发起者和组织者是新加坡在全亚洲发行的广播电视周刊《亚洲电视》。这部作品是宫崎吾朗首次执导的TV动画,吉卜力工作室也参加了动画的制作,所以整体风格带着浓浓的吉卜力气息。代表作有《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宫崎吾朗 最佳2DTV动画奖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绿林女儿罗尼娅》作品介绍:

  在有着中世纪欧罗巴风情的广袤森林里,主人公少女罗妮娅是生活在位于那片林中的巨大古城中的山贼马堤斯的独生女。在父亲、母亲和山贼伙伴们熏陶下成长起来的罗妮娅,有一天被允许一个人离开自家的地盘。依靠自己的力量慢慢学习着生存的她,随后便与一个名叫毕尔克少年相遇了。作品不仅描述了罗妮娅一个人的成长过程,同时还关乎于孩子们对未知事物的憧憬,以及绿林家族间的恩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宫崎骏的儿子首次制作TV动画荣获“最佳2DTV动画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51449097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