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赤发白雪姬》第二季具体开播时间确定

2015-12-10 09:50: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赤发白雪姬》第二季集体开播时间确定为2016年1月12日0点在,TOKYO MX、读卖电视台、ANIMAX等地进行放送。作品讲述了拥有美丽红发的少女·白雪为了逃避成为拉冀王子爱妾的命运而出逃,并且在逃亡过程中邂逅了克拉利涅斯王国的第二王子千的故事。

赤发白雪姬第二季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作品第一季度留给我们不错的映像。但是第二季度的作品究竟会怎样呢?动漫星空以及笔者祈求都将继续关注。

赤发白雪姬第二季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赤发白雪姬》第二季具体开播时间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00950374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