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型君》第四季将于1月播出 爆笑剧情回归

2015-12-10 10:3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超萌泡面番《血型君》将再次和大家见面!根据官方介绍,《血型君》第四季将于2016年1月播出,声优阵容保持不变,更多爆笑剧情将陆续登场!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介绍,《血型君》第四季具体播出时间为2016年1月11日,制作团队延续了先前的阵容。同时主题曲将由剧中旁白鸣海杏子演唱,曲名为《さよならフルムーン》,并将于2月24日发售。

游民星空

  动画《血型君》由日本动画公司Assez Finaud Fabric、Feel制作。本作改编自韩国漫画家Real Crazy Man的漫画《有关血型的简单考察》,讲述了不同血型关于生活、恋爱和个人倾向的爆笑故事。动画第一季已于2013年4月播出,形式为短篇动画,主要声优有福山润、中村悠一、石田彰和柿原彻也等。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型君》第四季将于1月播出 爆笑剧情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009512112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