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播出时间确定为1月7日晚上22点30分

2015-12-10 10:48: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播出时间确定为2016年1月7日晚上22点30分在TOKYO MX率先播出后MBS、AT-X等媒体播也将陆续播出。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动漫星空 游民星空

  作品讲述对于未来失去梦想的主人公·北条文太郎过着平淡的日常生活。某日,他被同班同学黑田砂雪委托、负责起了一项能够同时挣钱以及帮助人的任务。以此,在砂雪的指引下进入了相关业界之中,而这里却是如同荒野般的险峻之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播出时间确定为1月7日晚上22点30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01048424853.jpg